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男孩被撞昏迷38天 女友不离不弃守候

2014-06-07 21:16: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为爱情·遭遇车祸,男孩昏迷38天卧床10个月,女友不离不弃

  小静希望男友汤易鑫能快点好起来

  因为爱情

  遭遇车祸,男孩昏迷38天卧床10个月,女友不离不弃

  先前……

  “我来看你了,你怎么不理我?”男孩汤易鑫身上插着管子,对女友小静的呼唤没有任何回应。

  后来……

  “你握我的手。”小静把自己的手放在汤易鑫的手里说。

  “能感觉到手上力道一点点增加,他的力气有限,感觉像是婴儿的手握着我的手。”小静激动地喊,“他握我的手了,他能动了。”

  在爱情里,有热情,有不舍,有吵闹……在汤易鑫和小静的爱情里多了一点阴霾,但这些阴霾,并不能打败他们。

  一场车祸,使27岁男孩汤易鑫卧床10个月不能动弹,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女友小静对他不离不弃,只要一休假,她就从外地赶来医院给他打气。

  一场车祸

  男孩昏迷38天 卧床10个月

  在吉大一院的走廊里,汤易鑫的父亲和母亲眼巴巴地看着重症监护室的大门,等待着,希望赶快到探视时间,能看一眼重伤的孩子。

  事情要从去年6月说起,汤易鑫到伊通看望女友小静,也想在这找工作。

  6月4日,两人吃完晚饭,说说笑笑地往他们租住的房子走。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两人,想起家里还有半个西瓜,商量着回家一起吃西瓜。

  可就在他们身后,突然驶来的一辆车撞上了这对年轻人。“迷迷糊糊中,我被人摇醒,对方让我给家里打电话,打完电话,我就又晕过去了。”小静说。

  再次醒来的小静,右腿上缠着绷带。“我对象呢,他咋样了?”这是小静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家人安慰她:“没事儿,他没事儿。”她不知道,此时汤易鑫正在吉大一院重症监护室里,没有意识。

  “孩子昏迷了38天才睁开眼,那时候医生就说,他治好了也有可能是植物人,那时候我哥就说,不管咋样都治,至少还能看见他就行。”汤易鑫的姑姑边说边流泪,孩子现在已卧床10个月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