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习总发出收复领海最强音 解放军积极行动表决心

2014-06-07 15:56: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十八大会议之后,习总有条不絮的对国家进行综合治理。同时,我国也全力致力于新武器的研发,以对抗外界的威胁。习总曾高调重申我国的领海主权,让国人听到了在领海主权上的最强音。

中华人民解放军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我们要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但决不能放弃我们的正当权益,决不能牺牲国家核心利益。任何外国不要指望我们会拿自己的核心利益做交易,不要指望我们会吞下损害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

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其他国家也都要走和平发展道路,只有各国都走和平发展道路,各国才能共同发展,国与国才能和平相处。我们要广泛深入宣传我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的战略思想,引导国际社会正确认识和对待我国的发展,中国发展绝不以牺牲别国利益为代价,我们绝不做损人利己、以邻为壑的事情,将坚定不移做和平发展的实践者、共同发展的推动者、多边贸易体制的维护者、全球经济治理的参与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