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13岁少女车祸瞬间将小兄妹拉至身后被撞

2014-06-07 21:1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郏县龙山街道迎宾街社区居民联名向记者反映,13岁女孩李美佳为救一对横穿马路的小兄妹,身受重伤,可两个月了,李美佳仍然昏迷不醒,不仅花光了家中积蓄,借来的钱也花光

  近日,郏县龙山街道迎宾街社区居民联名向记者反映,13岁女孩李美佳为救一对横穿马路的小兄妹,身受重伤,可两个月了,李美佳仍然昏迷不醒,不仅花光了家中积蓄,借来的钱也花光了,居民们都为李家的困境担心,在李美佳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发地向媒体求助。

  车祸即将发生,她冲上前救下俩小孩

  据现场目击者高国志、毛国强等人介绍,今年2月22日傍晚6点多,平郏公路郏县龙山街道当铺庄路段车流滚滚。突然,两个小孩由西向东跑着横穿马路,眼见一辆汽车即将撞上时,一个女孩飞身上前,一把将小男孩拉向了自己身后,转身抱起另一名小女孩时,救人的女孩就被车撞倒了。

  事故发生后,目击者跑上前去,他们发现,小男孩安然无恙,救人的女孩躺在血泊中,怀里却紧紧护着那名小女孩。附近居民听到呼救声,都跑到了事发现场。居民们发现,救人者是年仅13岁的小学生李美佳,被救的是李铭博(4岁)、李梦灵(3岁)小兄妹俩。

  事故发生后,李美佳被迅速送入郏县中医院救治,由于伤势严重,又很快被转送到了平顶山市的解放军152医院。为抢救女儿的生命,李美佳的父母拿出了家里的全部积蓄。经过检查,李美佳系脑干损伤,医生很快为其做了手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