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实力足球明星范佩西加入英超曼联队

2014-06-07 21:1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实力足球明星范佩西近日牵手“红魔”英超曼联队,使得英超队又多了一名实力球员,强上加强,下面有范佩西的详细资料。

新华社伦敦8月15日专电 经过几回合拉锯式的谈判,英超曼联队终于在15日和阿森纳队就范佩西转会一事达成一致。

“曼联队很高兴地宣布,球队已经和阿森纳队就范佩西的转会达成协议。交易将在体检和个人待遇谈判结束后正式完成,之后将会有进一步的转会声明。”曼联官网称。

29岁的范佩西是曼联主帅弗格森今夏的主要收购目标,而荷兰“锋神”也一直对“红魔”颇有好感,先后拒绝了英超冠军曼城队和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队的邀请。为了得到范佩西,弗爵爷甚至亲自致电多年来的宿敌阿森纳主帅温格,最终凭借诚意得到了这位英超上赛季最佳射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与阿森纳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的范佩西身价高达2400万英镑,加入曼联后将享受20万英镑的周薪。如果之后的体检顺利,范佩西有机会在曼联19日客战埃弗顿队的新赛季英超首场比赛中亮相。

范佩西出道于荷甲费耶诺德队,2004年加盟阿森纳队后一路成长为球队队长。在效力“枪手”的8个赛季中,范佩西共打入96球。上赛季是范佩西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在各项赛事中为阿森纳打入37球,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和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