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2014-06-07 21:21: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8晚沈阳发生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其儿子是这场车祸的受害者。年届73岁的田连元伤势不轻,而其儿子不幸身亡。

图为事故现场

  5月28晚沈阳发生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著名的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其儿子是这场车祸的受害者。年届73岁的田连元伤势不轻,而其儿子不幸身亡。目前田连元正在接受治疗。据院方介绍田连元目前少量出血,由外伤造成。颈椎处一个锥体爆裂性骨折。

图为事故现场

  今晚8时54分,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透露沈阳市浑河桥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吉普车撞开护栏,将对面三车不同程度撞伤,事故造成1人死亡,至少三人受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