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41岁董卿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2014-06-07 21:2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央视当家花旦董卿的出走传闻,日前以她接受某报采访透露实为停薪留职赴美深造而告一段落。不过,近日又有多家媒体透露,董卿此次赴美不单是学习深造,而是留学和生子两不误.

  央视当家花旦董卿的出走传闻,日前以她接受某报采访透露实为停薪留职赴美深造而告一段落。不过,近日又有多家媒体透露,董卿此次赴美不单是学习深造,而是留学和生子两不误。41岁的董卿即将升级做妈妈。

  4月10日,董卿因没有现身她在央视主持的唯一日常节目《我要上春晚》的活动现场,而被大家猜测她欲从央视离职。至于离职的原因,有猜测是为事业发展另谋高位,有猜测是结婚怀孕赴美待产,4月16日董卿首度开腔回应传闻,表示的确欲暂别央视,但并不是辞职,而是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赴美进修。她更谈及求学原因,坦言现在电视媒体竞争激烈,希望可以好好充电,回来后继续发光发热。

  不过,近日又有媒体曝出,董卿此次赴美不单是学习深造,而是留学和生子两不误。41岁的董卿即将升级做妈妈。说到董卿的感情生活,曾有人在2011年时拍到她和一男子深夜喝酒。随后,二人的约会场景再度被媒体拍个正着。据悉,与董卿约会的神秘男子名为密春雷,家世显赫,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在岁数上,密春雷比董卿小,两人的恋情是“姐弟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