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中山美穗闹离婚 与帅哥音乐家过夜约会

2014-06-07 21:21: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女性SEVEN》杂志最新爆料,目前正在闹离婚的44岁女星中山美穗,和小3岁的音乐家涉谷庆一郎日前过夜约会恋情曝光。5月某个晚上的9点多钟,中山美穗和一名男子...

  

  中山美穗资料图片

  据日本《女性SEVEN》杂志最新爆料,目前正在闹离婚的44岁女星中山美穗,和小3岁的音乐家涉谷庆一郎日前过夜约会恋情曝光。

  5月某个晚上的9点多钟,中山美穗和一名男子出现在了东京表参道,该男子比中山美穗高了20多公分,体型颇为健壮。高大的他整个把没有变装的中山美穗笼罩住一起在人行道上走着。两人在超市和药店买了些东西,之后一起乘上出租车离开。两人就算在车里也不愿分开一分一秒的亲密模样,一起坐在后座上搂抱住肩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