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台当局制越南文“我是台湾人”贴纸被炮轰

2014-06-07 15:00: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外交部”15日称,为了保护越南当地台商,已设计一款“我是台湾人,我来自台湾”的越文识别标志贴纸,并在越南文之下再以英文表示“Iam from Taiwan”...

台当局制越南文“我是台湾人”贴纸被炮轰

“我是台湾人,我来自台湾”的越文识别标志贴纸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外交部”15日称,为了保护越南当地台商,已设计一款“我是台湾人,我来自台湾”的越文识别标志贴纸,并在越南文之下再以英文表示“Iam from Taiwan”,总共2万份,将透过台商会系统宣导台商在工厂张贴,希望在暴动中免遭攻击。

  据报道,台当局救助越南台商的办法,引发台商不满地在社交网络上引用韩剧台词指出,“官员的大脑打除皱针了吗?”贴这个贴纸,根本是戴上“欢迎来抢”的标志。

  有台湾网友炮轰,已是2014年了,“外交部的众人,还是学八国联军白莲教徒的做法,贴上神符就可以神功护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