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尔康小燕子在一起!李佳航李晟承认恋情

2014-06-07 21:2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段时间娱乐圈喜事不断,接连有女星产子,近日,有媒体爆料,在北京首都机场邂逅《新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与“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

  近段时间娱乐圈喜事不断,接连有女星产子,近日,有媒体爆料,在北京首都机场邂逅《新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与“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和李佳航亲密牵手同行,更目击李晟全程陪伴男方拍戏。随后,新浪娱乐致电李佳航经纪人傅小姐,对方回应称不知情。对于各种恋情传闻,5月6日零点,李佳航通过微博正式公布恋情向女友示爱,并晒和女友李晟的亲密合影。随后李晟也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感恩”。

  5月6日零点整,李佳航通过微博公布和李晟的恋情并向女友示爱,还附上两人亲密合影照,称:“感谢一路有你,你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李晟,爱你!”照片中,李晟比着剪刀手,和男友李佳航头挨头,两人笑容甜蜜,幸福感全写在脸上,看着让人羡慕不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