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贾樟柯揭评委会内幕 和威廉达福学黑帮

2014-06-07 21:21: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国当地时间5月25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竞赛单元评委贾樟柯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和小部分媒体进行恳谈会,详细介绍了关于本届评选获奖结果的一些...

资料图:贾樟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5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竞赛单元评委贾樟柯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和小部分媒体进行恳谈会,详细介绍了关于本届评选获奖结果的一些幕后故事,虽然有些细节因为组委会的要求不能详述,但已经可以让大家看到本届电影节评委会的运作模式,对于热门电影的态度等关键话题。

  在对话中,贾樟柯强调最多的就是电影视野应该广阔,这是中国电影特别值得思考的问题。对于为何《冬眠》获大奖,《奇迹》和《妈咪》有哪些特别突出的优点,朱莉安-摩尔为何在影后角逐中保冷胜出等广泛关注的话题,贾樟柯也给出了评委会和自己的答案。

  一本正经担任评委之余,贾樟柯也是玩心大起,一会儿和威廉-达福穿着正装模仿黑帮,大玩《黑客帝国》,一会儿加西亚跳霹雳舞。

  《冬眠》胜在视野广阔 中国电影应该思考

  问:看完竞赛单元这些电影,对今年整体的感觉怎么样?

  贾樟柯:我觉得水平很高,而且很整齐,没有什么太让我们失望的电影,看了之后就必须去深思。所以重复老话就是:能入围就是荣誉,这些电影太好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