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台嫩模特露“南半球”引暴动

2014-06-07 21:19: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模特儿DenKa外型甜美,却拥有惊人F罩杯,因denka微博时常放送好身材和cosplay辣照,在网络上人气爆棚,她日前在粉丝团上发布一张「露南半球」的辣照送给好友当生日礼物...

  台湾巨乳女模DenKa(地下室少年)日前出席香港某网站在街头举行的发布会,她穿着桃红色低胸短裙现身,引来上百位香港宅男捧场,几乎瘫痪整条大街。

  拥有34F傲人身材的DenKa,日前应邀到香港替一家网站公司站台,她身穿一袭桃红色、低胸连身短裙现身,大秀事业线,让现场气氛嗨翻天。现场来了大批香港宅男,把本来就不大的街道塞得满满的,当场瘫痪香港交通。

  DenKa是靠电玩少女起家,由于可爱清纯,因此台湾电玩大展都会看到她,这次到香港代言看到这么多粉丝,她高兴地表示,以后会常常到香港会粉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