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刘璇谈文章出轨:楷模收获掌声更要自律

2014-06-07 21:19: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9日上午,在主题为《“青年危机时代”——我的困惑我的应对我的机会》的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奥运冠军刘璇夫妇一身情侣装扮甜蜜亮相。

  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奥运冠军刘璇夫妇一身情侣装扮甜蜜亮相

  4月9日上午,在主题为《“青年危机时代”——我的困惑我的应对我的机会》的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奥运冠军刘璇夫妇一身情侣装扮甜蜜亮相,畅谈作为青年的代言人,他们究竟感受到怎样的困惑?他们找到了什么样的应对之策?通过解读他们的所思所想,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当下的社会特征。

  刘璇的老公王弢在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夫妻俩来海南度假已经很多次,也非常喜欢海南。但是这一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王弢认为,夫妻俩以青年领袖的身份,分享生活中的感受,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他们也觉得很荣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