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国民妈妈”凯丽首开微博落户新浪

2014-06-07 21:20: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演员张凯丽本周正式开通首个个人微博,并独家落户新浪。

  演员张凯丽本周正式开通首个个人微博,并独家落户新浪。新浪微博用户名为:“张凯丽0929”,本用户名为凯丽在新浪微博中唯一使用的个人用户名。

  自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热播之后,凯丽的人气速增。凯丽曾扮演上世纪90年代电视剧《渴望》中的“刘慧芳”,《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新恋爱时代》中的各类型妈妈角色。

  原本没有微博账户的她,几次被圈中好友告知,在新浪微博里看到过“演员张凯丽”的名字出现,并均以为是她本人,里面的内容也与她本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就连头像也一模一样,据凯丽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大概是喜爱凯丽姐的影迷所为”。并对该用户表示了感谢。

  开博当日,在未加认证前,就有眼尖的粉丝直接认准了“张凯丽0929”就是演员张凯丽,粉丝关注用户也因此直线上升。凯丽开通微博后的第一篇文章写道“大家好,我是凯丽,我的新浪微博正式开通了,谢谢大家的爱和支持”,并有超过64万人在一天之内阅读了本条微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