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金玉良缘》霍建华唐嫣上演饿羊扑狼

2014-06-07 21:20: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桐华策划,霍建华首当出品人的电视剧《金玉良缘》将于4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上星首播。本剧由霍建华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桐华策划,霍建华首当出品人的电视剧《金玉良缘》将于4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上星首播。本剧由霍建华、唐嫣[微博]、王阳、贡米、黄明、邬君梅、郑龙、王安迪、周笑莉、项瑾等联袂主演,陆毅、贾青友情客串。

  《金玉良缘》今日开播,霍建华剧中饰金元宝,人物篇花絮今日曝光。首当出品人又兼主演,霍建华不仅自己注意保持好状态工作,更在现场全力协调。《金玉良缘》剧情曲折,霍建华、唐嫣三世虐恋终获金玉良缘;女汉子扑倒男神的“床戏”,腹黑男反扑女神热吻等,上演欢乐虐心二重奏。《金玉良缘》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三世虐恋终获“金玉良缘”

  霍建华、唐嫣曾经塑造了卿萱”三世虐恋。此番《金玉良缘》二人再度携手合作,霍建华饰演大家公子金元宝,傲娇腹黑,智慧过人,待人面冷心善;唐嫣饰演江湖女子玉麒麟,娇俏可人、古灵精怪,待人真诚烂漫。依旧是翩翩公子与美貌少女,这一世终获“金玉良缘”,经历欢笑、曲折,虐心虐情也爱得轰轰烈烈。

  看点二:唐嫣饿羊扑狼霍建华

  《金玉良缘》中唐嫣变身江湖女汉子,“饿羊扑狼”扑倒男神。霍建华演绎傲娇腹黑贵公子,反扑女神热吻连连。更有贾青客串西域花魁,婀娜妩媚,情挑霍建华上演魅惑“激情戏”。剧中热舞、洞房、沐浴、吻戏亮点频频。

  看点三:主角百套换装秀

  剧中服装精美,霍建华捕快装潇洒英武,公子服英俊飘逸,还有将军装、衙门工作服、落魄小二装甚至还有娇俏女装,造型多变,酷帅搞笑均有;唐嫣剧中则以粉嫩色调为主,俏丽可人,拍摄后期几乎一天一套全新服装。唐嫣在剧中也有诸多尝试,小乞丐、八颗大痣的江湖豪侠、花魁装,两人连婚服都有三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