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媒:美要求日方克制 勿对中国飞机警告射击

2014-06-07 11:18: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按照日媒的报道,看来前些日子也是日本媒体称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大骂日本“愚蠢”,并不是空穴来风的。中日争端演若变成正面冲突,在这个微妙的转变阶段,美国会很难堪。

按照日媒的报道,看来前些日子也是日本媒体称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大骂日本“愚蠢”,并不是空穴来风的。中日争端演若变成正面冲突,在这个微妙的转变阶段,美国会很难堪。

《日本经济新闻》1月16日报道称,围绕中国飞机巡航钓鱼岛一事,美国政府近日已要求日方保持克制,勿对中国飞机进行“警告射击”。美方认为,中方飞机若进入日方所谓的“领空”,按照日自卫队的做法虽可进行“警告射击”,但此举会进一步增加中日之间的紧张感。

《日经新闻》称,美政府高官1月上旬在与日本政府高官会谈时做出上述表态。此外,美助理国务卿坎贝尔等人将于1月16日访问日本,届时将与日外务、防卫当局就当前局势进行会晤,双方可能会就“应对中国挑衅行为的具体措施”进行磋商。同时,美日外长将于18日举行会谈,美方预计会在会谈中对中方的“挑衅行为”做出指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