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明星拍激情戏怪癖:范冰冰会幻想 马景涛大力震塌床

2014-06-07 21:19: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许多电影与电视剧里面都少不了激情戏,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演员们演得很自然,可是在拍摄的时候并不是的,他们也有许多尴尬的时候。

马景涛蒋勤勤

马景涛床戏搞塌道具床,提起马景涛,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他那如雷贯耳滴“马氏狂吼功”,每回吼起来总是地动山摇、江河倒流。但殊不知景涛兄的激情戏也是有目共睹,每回总能看得观众心惊肉跳脸红脖子粗。

有一回蔡康永问他“演戏这么用力会不会累啊?”马景涛却说,“我觉得用力演戏,对我是一种享受!”据说马景涛在某部戏中与陈德容、胡可等女星拍过床戏,结果硬是搞塌了好几张道具床!连工作人员都叹他“床上功夫了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