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洛马研发3D打印技术 将大大加速军事卫星研发

2014-06-07 16:41: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5月19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美国国家太空研讨会上宣布,该公司未来的航空业务将主要依靠3D打印技术。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5月19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美国国家太空研讨会上宣布,该公司未来的航空业务将主要依靠3D打印技术。

  公司太空系统的执行副总裁里克•安布罗斯表示,该公司有可能在5年或更短的时间内研发出军事卫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将利用3D打印技术,来缩短军事卫星的研发和生产时间。据安布罗斯介绍,如果用传统的生产方法,生产一套铝制支架需要28天,而采用3D打印技术,仅一天就可以生产出300个这样的支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