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李天一2006年小学毕业照 疑其已成年

2014-06-07 21:2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李天一涉嫌轮奸案轰动了国内。近日,一位网友再次爆料李天一2006年小学毕业照。李天一年龄到底多大引起媒体的关注。据悉,照片中的许多孩子都称李天一已满19岁。

近日,有自称“香港《南华早报》编辑王丰”的网友再次在网上爆料,称2006年5月李天一于中关村一小毕业,李天一的小学同班同学证实,并公布了小学毕业照。随后他还爆料称2012年6月,李天一提前三个月解除劳动教养。

据《南华早报》报道,关于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新的证据已经浮出水面,李天一年龄究竟有多大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之前曝光李天一年龄为17岁,《南华早报》报道指出,李天一同学提供的李天一的小学毕业照可以证实,李天一的实际年龄要比媒体曝光的17岁要大,并贴出了北京中关村一小的小学毕业照,拍摄时间为2006年,指出李天一在图中下左三的位置。从照片旁边的介绍文字可以判断,李天一为这班级中的一员,这张毕业照中的很多孩子目前已经19岁了,李天一的同学告诉《南华早报》的记者。

“我们都知道他父亲是李双江,”李天一的同学告诉《南华早报》记者。“我们一直都认为他和我们都是一样大的。”李天一的另一同学告知《南华早报》记者。两位同学也都表示小学6年都与李天一在同一班级,但并不愿意透露姓名。他们还补充说,李天一在班级中,应该是属于平均年龄段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