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7岁女儿无端被一精神病患者欺负 男子狠揍对方

2014-06-07 21:16: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杜军(化名)是在济南多年的青海人,在海宴门附近开了一家拉面馆。 20日,在他家的面馆门口,高高大大的他把一个中年男子打了,派出所没有找他麻烦。事情的起因是一中年男子要揍

  杜军(化名)是在济南多年的青海人,在海宴门附近开了一家拉面馆。

  20日,在他家的面馆门口,高高大大的他把一个中年男子打了,派出所没有找他麻烦。事情的起因是一中年男子要揍杜军7岁大的女儿。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杜家面馆门前来了一位奇怪的中年男子,一屁股坐在门口抽起了烟。中年男子一连抽了整整一包烟,抽完随手就把烟头扔在门口的垃圾桶里。

  杜军看了这名男子好几眼,总觉得他有些奇怪。但开饭店没有拒客的道理,也只好听任他在那里。

  该男子抽完了一包烟,还没有离去的意思,更没有到店里点餐。这时,意外发生了。

  该男子扔的烟头引燃了垃圾桶的纸张,有火,还有烟。杜军还没来得及过去救火,门口7岁大的女儿就端了一碗水倒在了垃圾桶里,火灭了。

  杜军正要表扬女儿,中年男子却突然起身,打烂了女儿手里的碗,对着女儿就要踢。这下杜军火了,冲过来跟中年男子打在了一处。中年男子不是杜军的对手,被杜军狠狠在脸上揍了两拳。

  闻讯赶来的邻居报了警。民警将杜军和中年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据了解,中年男子姓周,济南人,患有精神病。家里还有一个女儿患有肾病,目前由爷爷妈妈带着在北京看病。家里只剩下周某和他的母亲。

  了解到情况后,杜军一肚子怒火顿时消了,周母也表达了歉意,双方达成了谅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