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俄售中国阿穆尔潜艇将不会安装俄制AIP系统

2014-06-07 14:46: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中国对俄罗斯“阿穆尔-1650”型常规潜艇很感兴趣,两国正为该潜艇事宜进行谈判。但有消息称,俄售中国的阿穆尔潜艇将不会配备俄生产的动力装置,而是配用外国生产的AIP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观点报》3月28日报道,来自马来西亚兰卡威LIMA-2013国际航展上的消息证实,中国确实对引进俄罗斯“阿穆尔-1650”型常规潜艇非常感兴趣,尽管此前该艇的生产曾经遇到严重问题。目前双方仍在就潜艇事宜进行谈判。

俄塔社3月28日评论指出,美国国会研究局的专家们在最新一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现代化》专题报告中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海军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观点,认为中国之所以对俄罗斯“红宝石”海军装备中央设计局研制并推向国际市场的“阿穆尔-1650”型新型常规潜艇感兴趣,是因为中国专家计划进一步研究世界水平的潜艇制造技术,并将其应用到国产潜艇上。

据悉,中国媒体3月25日披露,在中国国家主席访问俄罗斯之前两国就已经签订了采购苏-35歼击机和“拉达”级潜艇出口型号“阿穆尔-1650”的框架协议,中国计划从俄罗斯购买24架苏-35飞机和4艘“拉达”级潜艇,但是这个消息至今尚未得到官方正式确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