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8岁娃模仿刘谦变魔术吞磁铁卡住喉

2014-06-07 21:11: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俗话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舞台上变幻莫测的魔术,其场景、道具、设计灵感都取自你我身边,其眼花缭乱的表演也引得模仿者众。但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有可能带来致命的危险。

  俗话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舞台上变幻莫测的魔术,其场景、道具、设计灵感都取自你我身边,其眼花缭乱的表演也引得模仿者众。但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有可能带来致命的危险。日前,四川大竹一名8岁的小孩模仿刘谦变魔术,意外吞下一块磁铁,结果导致气管堵塞而不得不送往重庆市儿童医院救治,最后医生只有切开气管才将磁铁取出。


  变魔术吞下磁铁

  昨日,在重庆市儿童医院,刚刚做完手术的明明躺在病床上,他两眼迷茫,精神一直萎靡不振。

  明明的父亲陈先生介绍,自从2010年在春晚看到刘谦的表演后,小孩就对魔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家里不时做出一些模仿动作,当时家人都觉得他是小孩子闹着玩,都没当回事。“春节前,他买了一个中间是圆柱形,两头是椭圆形的“魔术弹”磁铁玩具。”陈先生说。

  2月7日晚上,明明吃完饭后玩起了魔术弹。当时他们没有和明明在同一个房间,过了一会,明明开心地跑到他们眼前说,他像魔术师刘谦一样,吞下了一块磁铁,而且还要像刘谦一样把磁铁变出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