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炎凉世态 > 正文 >

儿子打群架被请进派出所 父亲撒酒疯砍伤三协警

2014-06-07 21:1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儿子与同学打架被请进了派出所,父亲赶往派出所打听情况,结果在酒精作用下现场呵斥老婆教子无方,并动手打了妻子,面对协警劝架,男子竟然持菜刀砍伤三名协警。

  儿子与同学打架被请进了派出所,父亲赶往派出所打听情况,结果在酒精作用下现场呵斥老婆教子无方,并动手打了妻子,面对协警劝架,男子竟然持菜刀砍伤三名协警。目前,这名男子和儿子双双被关。

  今年18岁的小蔡是名高中生。4月13日,小蔡和同学因为网络聊天结怨而斗殴。当天下午5时许,双方约16个人打群架互殴,涉嫌聚众斗殴,被请进新桥派出所。2个小时后,小蔡的父亲蔡甲、后母王某及生母蔡乙,到派出所打听情况。蔡甲当时喝过三四斤的黄酒,想着正在念高中的儿子出了这样的事情,认为是两个母亲没教好。不仅责备,蔡甲当场还动手打了她们。

  新桥派出所值班人员上去劝阻蔡甲。蔡甲又将矛头对准了值班人员,辱骂值班人员后拿出随身携带的菜刀,砍伤协警杨凡凡、陈香松、吴金虎三人头部、背部、手臂等处后逃离。民警吴俊祥带领协警金鹤翔追出抓捕,遭到蔡甲的暴力反抗和蔡乙、王某的阻挠。吴俊祥的手指受伤。最终,民警在群众配合下将蔡甲抓获,并缴获菜刀。

  蔡甲称,这是一把削甘蔗的菜刀,是蔡甲去派出所的路上,顺手从水果摊上拿的。他原本是想拿这把刀,教训18岁的儿子的。

  当晚,瓯海公安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蔡甲采取刑事拘留,并对王某、蔡乙采取行政拘留处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