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的哥私装“跑的快”坑乘客:5公里路程跑出22.5公里

2014-06-07 21:24: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乘客的投诉,称某的哥可能在车上的计价器上动了手脚,5公里的路程,跑出22.5公里。经过交警的调查,这位的哥承认自己在车上私装“跑得快”。

闽AT6160的哥私装的这种干扰器很简单,但只要踩一下,表就多跳里程数。票据显示,该的士在4分钟内行驶了46.9公里,折算时速达703.5公里

本报讯 5公里的路程,跑出22.5公里。乘客怀疑,的哥可能在计价器上动了手脚(详见本报2月19日A10版)。

这一猜测日前得到证实,原来是偷装的电子脉冲(俗称“跑得快”)在作祟。当事闽AT6160的哥陈某承认,20多天内用了“跑得快”五六十次,违规所得超850元。

鉴于情节严重,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数“罪”并罚,分别处罚当事的哥及车主4400元。

【事件调查】打表时速竟超700公里

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策法规科邹科长说,2月19日,支队和福州市运管处出租车大队接到乘客邓先生的投诉后,立即联系到了当班的哥陈某。随后,在对涉事出租车的取证中,调查人员发现,计价器的铅封完好,但接线有破损。

当日,支队发函请福州市计量所协助调查,检测车辆的计价器是否被擅自调整,并提供2月17日11时至13时的营运数据。

根据检测,计价器没有异常。但是,当天共有三个营运数据存在明显问题。一次10分钟跑了21.2公里,产生车费61.4元;一次16分钟跑了27.5公里,产生车费79.6元;一次更夸张,4分钟跑了46.9公里,相当于时速超过700公里,产生车费137.4元。

在事实面前,陈某承认,他的确在车上安装了一种电子脉冲遥控器(俗称“跑得快”),能随意控制计价器里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