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普京再为中国人上了一课 什么才是“强国”

2014-06-07 16:06: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怀抱。整个公投完美的体现了一场真正的民主议程,在众多外国媒体与观察员现场监督下,民众排长队踊跃投票,秩序井然没有舞弊,更没有军警胁迫。

  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怀抱。整个公投完美的体现了一场真正的民主议程,在众多外国媒体与观察员现场监督下,民众排长队踊跃投票,秩序井然没有舞弊,更没有军警胁迫。

  这场顺从民意的回归公投,按应完全符合欧美得民主标准。但是,美国欧盟就是偏偏不承认公投结果。

  这因为克里米亚要脱离得是乌克兰。

  反之,如果克里米亚隶属俄罗斯则要加入乌克兰联邦,美国欧盟的态度必定会截然不同,那些所谓的顺从民主,高度民主的鬼话保证会一箩筐的砸向俄罗斯,甚至会不惜余力的从中推波助澜。

  这就是所谓的西方民主。

  这次公投,首先是民众意愿的直接表白。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6日,乌克兰辛菲罗波尔,亲俄民众在列宁广场上欢庆。

  第二是程序公开受监督,不是几个政客或上百代表强奸民意。

  第三是整个过程和平进行。不能由流氓打手黑社会威胁利诱,不能搞以大压小以多欺寡的强蛮霸道。

  “公投”是否有效的国际法争论还会继续,但公投的程序,地球人都看清了。

  美国西方,习惯将“民主”标签贴上自家专利。“民主”的标准也是有他们说了算,其实“民主”早已被冠上了政治色彩,只要是美国西方支持的,哪怕走极经的恐布袭击都成了民主运动。

  而打击恐布分子成了压制异类,而真正的民众意愿只要不顺其意就成了非法,真可谓:逆我者亡,顺我者昌。

  这次乌克兰动荡,其本身就没有离开美欧作祟的魔影:街头暴力推翻合法总统,所谓西方“民主”,情急了就是恐怖手段!美国为强拉乌克兰入北约,挤压俄罗斯生存空间,不择手段已到了白日化。但美欧这帮大佬们万般没料到,克里米亚会公投脱离乌克兰,基辅终于尝到了西方人带来的第一枚苦果,而克里米亚公投入俄的动议,已开始在乌克兰其他几个联邦相继蔓延,乌克兰的分裂已在所难免。

  事实上,乌克兰动荡背后是美欧与俄罗斯的较量,这场较量的开局,美欧已输了的很惨。啥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就是最好的写照。

  在这场较量中,美国人无疑将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推上了世界强权势力顶峰。同时让世人看清了,啥叫强国,真可谓枪杆子出政权,武力强悍就是老大,美欧有何能耐阻止得了北极熊的狂暴?

  笔者以为,今天的俄罗斯就是世界强国的一个典范,吞并了克里米亚还不失大国维护民主崇高风范,以民主为前导,以武力为后盾,为粉碎北约扩张图谋,广交盟友,赢得中国的支持,结交哪怕的下流政客,看似唯唯诺诺其实杀机重重,自格鲁吉亚起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普京的强势杰作,这种令美欧无可奈何,欲罢无能的杰作更是为中国开了一场生动的世界政治理论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