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湖北一女子骗婚6年嫁人22次 最长婚期不超3个月

2014-06-07 21:02: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监利县33岁女子小芳,肤白高挑,略有姿色。6年来,她先后嫁给7个省的22个男人,最短的婚姻不到一个月,最长不超过3个月。 每次短暂婚姻背后的操盘手,是小芳的干妈,监利当地一...

  监利县33岁女子小芳,肤白高挑,略有姿色。6年来,她先后“嫁”给7个省的22个男人,最短的“婚姻”不到一个月,最长不超过3个月。

  每次短暂“婚姻”背后的操盘手,是小芳的干妈,监利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媒婆董英。频繁操持小芳相亲出嫁,是因为有丰厚的彩礼可收,钱到手后,小芳就跑回来和干妈分成。

  直到今年3月,小芳报警称干妈欠钱不还,这才揭露一个利用结婚为幌子的诈骗的团伙。

  自小丧母的小芳本过着漂泊无依的生活,认识董英后以为找回了母爱,没想到成为牟利工具。而22个男子,也大多是农村贫穷身残的困难户,年纪大了只想花钱讨个老婆,可惜耗尽家财一场空。

  年轻女子报警要讨回结婚彩礼

  3月底的一天上午,监利县分盐镇派出所来了一名年轻妇女报警。

  “我干妈欠我钱,你们帮我要回来。”该女子自称叫小芳,是该镇人。

  所长张天树仔细询问得知,小芳口中的干妈叫董英,住在监利县城区,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媒婆。

  小芳告诉民警,去年2月3日,经董英和湖南汩罗市人胥山介绍,她与汩罗市红花乡男子黄良在监利见面相亲,黄良比小芳大5岁,看上去很本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