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国外技术宅改装 机器手持火神炮霸气外露

2014-06-09 09:10: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从未想象过未来电脑将会和《机械公敌》中一样起来反抗人类。但是,现在我眼前的这个大家伙却让我忍不住产生这个荒诞的想法。

我从未想象过未来电脑将会和《机械公敌》中一样起来反抗人类。但是,现在我眼前的这个大家伙却让我忍不住产生这个荒诞的想法。

是的,这个由各种零件组成的大型机器人比一般的成年人还要高大,而它的能力也不容小觑。这个大家伙的制作者是个寡言少语的人,他只说明了完成这个机器人一共花去了他两天的时间以及一升伏特加酒。

在下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机器人装有一款Radeon 6950显卡,而所有的线路都插在一块微星XPower II主板上,处理器则是Intel i7。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