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真情时刻 > 正文 >

“中国第一胖”小伙离世 因心脏衰竭

2014-06-07 21:16: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9日,孙亮因出现无明显诱因阴囊水肿3天,住进日照市人民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孙亮患有阴囊水肿、皮肤真菌感染、肥胖病、呼吸衰竭、心力衰竭、肝衰竭等一系列病症。20日下午

  4月9日,孙亮因出现无明显诱因阴囊水肿3天,住进日照市人民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孙亮患有阴囊水肿、皮肤真菌感染、肥胖病、呼吸衰竭、心力衰竭、肝衰竭等一系列病症。20日下午2时许,孙亮由于心肺等器官衰竭,突然出现心率下降,医院随后抢救一个小时还是没有能够留住孙亮的生命,于下午3时许去世。

  记者了解到,在孙亮19岁的时候,体重就突然增加到了300斤,之后的三年时间里,每年大约以100斤左右速度增长,直至今年体重达到了惊人的600斤,主要还是遗传因素导致身体肥胖,但是与无节制的饮食同样有一定的关系。

  4月20日下午,孙亮经抢救无效死亡,家人正在商量他的后事。20日晚上8时许,孙亮的表哥告诉记者,由于孙亮的身体太大,火葬的火化炉直径只有60厘米,无法装进。经请示镇政府已经同意将孙亮土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