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帕克22分杜韦40投13中 马刺狂胜35分2-0雷霆

2014-06-09 09:2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2日讯 马刺在西部决赛第2战中主场112-77大胜雷霆,总比分2-0领先。杜韦双少共是40投13中的效率下,雷霆在次节即被马刺拉开比分,第三节马刺已曾建立30分以上优势。

  5月22日讯 马刺在西部决赛第2战中主场112-77大胜雷霆,总比分2-0领先。杜韦双少共是40投13中的效率下,雷霆在次节即被马刺拉开比分,第三节马刺已曾建立30分以上优势。帕克出场三节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丹尼-格林三分球10投7中砍下21分。

  本场之星:帕克教育韦少

  西决首战,帕克12投6中送出14分12助攻,赛后邓肯指出:帕克就是在以传球执行马刺战术。此战帕克助攻数据降低到5次,但三节时间17投10中砍下22分。在帕克高效率、积极切换个体打法同时,韦少是一个劲儿地强冲,此战24投仅7中。

  数据分析:马刺凸显雷霆不合理

  马刺又是阵容大名单中13人均出场,无人出场时间超过29分钟,这当然同提前确定大捷有关。马刺的整体性更通过出手数分配来体现,除了帕克的17次出手,邓肯的12投(5中)已是最多。而杜韦三节出手40次,雷霆其他3位首发总共9次出手(2中)。马刺此战内线得分54分,两战内线得分共为120分,充分把握了伊巴卡缺阵的情况。

  比赛回顾:分差35分!马刺大胜雷霆

  开场杜兰特与韦少连入中远投,雷霆打出5-0开局。斯普利特带动马刺入戏,其接连封盖塞弗罗萨与杜兰特,进攻端妙传助邓肯灌篮,并完成强冲打三分;帕克连有冲篮,马刺完成16-4攻势后建立优势。邓肯防杜兰特被判定犯规,石佛抱怨又领到技犯,杜兰特3罚全中。首节后段杰克逊率雷霆替补以9-1攻势将比分超出。首节雷霆26-24领先。韦少首节7投1中,杜兰特7投3中得到9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