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疯狂!曼联6500万购苏亚雷斯 打造超级三叉戟

2014-06-09 09:22: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4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曼联队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豪掷重金用来收购利物浦 队的当家射手苏亚雷斯,球员的转会费将高达6500万英镑。 荷兰名帅范加尔被正式任命为曼联...

  6月4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曼联队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豪掷重金用来收购利物浦 队的当家射手苏亚雷斯,球员的转会费将高达6500万英镑。

  荷兰名帅范加尔被正式任命为曼联队新任主教练后,已经向俱乐部高层要求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增加投资,用来引进大牌球星,巴塞罗那 的法布雷加斯和利物浦的苏亚雷斯都在红魔的收购名单之上。27岁的苏亚雷斯本赛季在33场英超 联赛中为利物浦打进31球助攻12次,是本赛季英超赛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

  正值当打之年的苏亚雷斯被范加尔看上并不奇怪,媒体披露,范加尔计划在曼联队内打造荷兰队式的全攻全守战术打法,锋线上有计划安排三名球员出战,如果苏亚雷斯加盟,将同鲁尼和范佩西组成豪华的三叉戟组合,三人中范佩西更多的在中路活动担当桥头堡,苏亚雷斯和鲁尼在两翼策动。打造如此强大的锋线组合,有利于曼联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向冠军领奖台发起冲击。

  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曼联队虽然财力雄厚,但想要说服红军放人却并不容易。一方面,利物浦和曼联是多年来的死对头,红军不会愿意看到对手得到本队的MVP后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这样也无法向球迷们交代;其二,曼联下个赛季没有欧冠比赛可打,已经27岁的苏亚雷斯是不是愿意接受这样的心理落差这都是问题。

  更大的竞争则来自于西甲 皇家马德里队,银河战舰已经计划在今夏引进乌拉圭人取代法国前锋本泽马。去年夏天皇马 为了贝尔都舍得砸出近1亿欧元的巨资,如今又何况是进球助攻两不误的苏亚雷斯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