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伤病无碍法国跑车复出 帕克:总决首战我要打

2014-06-09 09:22: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4日讯 根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消息,本赛季NBA总决赛后天即将打响,马刺核心控卫托尼-帕克的伤势无疑牵动人心,今天一个对于马刺球迷的好消息传来,法国跑车将铁定在总决...

  6月4日讯 根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消息,本赛季NBA总决赛后天即将打响,马刺核心控卫托尼-帕克的伤势无疑牵动人心,今天一个对于马刺球迷的好消息传来,法国跑车将铁定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出战。

  由于左脚踝有伤,马刺队控卫托尼-帕克在西部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缺席了大部分时间。不过经过几天的调整,法国跑车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对于是否将在总决赛首场比赛中复出,帕克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帕克表示:“在对阵小牛队的第四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之后我继续带伤打球,我在对阵雷霆队的第四场比赛又扭伤了脚踝。今天我又接受了治疗,我会打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我也许并不是百分之百健康的,但是我会出现在场上。我在继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这真的是一些非常棒的事情。”

  对于马刺而言,帕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赛季常规赛,帕克为马刺出战68场,场均29.4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16.7分、5.7次助攻,在吉诺比利和邓肯年龄偏大的情况下,帕克已经成为了“GDP”组合在进攻端的核心人物,只要法国跑车还能够开足马力,马刺在总决赛中面对热火依旧有一定胜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