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伊巴卡复出15+7+4 杜韦51分雷霆大捷1-2马刺

2014-06-09 09:22: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6日讯 伊巴卡惊人复出,并送出15分7篮板4封盖,在其鼓舞下雷霆在西部决赛第3战中主场106-97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为1-2,雷霆在末节一度领先到20分。

  5月26日讯 伊巴卡惊人复出,并送出15分7篮板4封盖,在其鼓舞下雷霆在西部决赛第3战中主场106-97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为1-2,雷霆在末节一度领先到20分。韦斯特布鲁克与杜兰特分别得到26分、25分。吉诺比利三分球9投6中为马刺得到23分

  本场之星:神勇铁汉救雷霆

  25日伊巴卡并没有参加训练,此战能复出已是惊人;更令人感叹的是其表现——7投6中砍下15分,另有7篮板4封盖。西决前两战马刺内线得分120分,此战伊巴卡拖着一条伤腿作战,帮助雷霆将马刺的内线得分限制在了40分。雷霆前两战共输了52分,此战一度领先20分,变化主线就是伊巴卡。

  数据分析:雷霆终显杀伤力 帕克尴尬里程碑

  西决前两战,杜兰特共9次罚球,韦少共是8次;而此战前三节,双少即均是8次罚球(且全中)——雷霆全队前三节28罚24中,而马刺全队前三节是7罚6中。末节后段垃圾时间中,马刺连获9次罚球,但全场罚球数16-31仍明显处在下风。

  西决前两战帕克共砍下36分,也送出17次助攻;第3战前帕克只差1次助攻即可成为历史上第10位在季后赛助攻总数达到1000次的球员;帕克此战4次助攻达成了里程碑,但全场13投仅4中,且没有罚球。

  比赛回顾:伊巴卡助推双少 雷霆主场压马刺

  伊巴卡惊人复出,开局阶段更4投全中,也连有篮板、封盖表现;被雷霆调入首发的杰克逊也射入三分球;但格林连入远投仍助马刺持续紧咬。首节7分钟伊巴卡下场。前3投全失的邓肯连入3球助马刺22-19超出,杜兰特半节3次失误,帕金斯首节中段又连续进攻犯规。在马刺莱昂纳德也被判进攻犯规后,亚当斯与费舍尔内外线砍分引出7-0攻势,雷霆26-22反超。吉诺比利连入远投并连造韦少失误,追防中凶狠犯规的韦少还领到技犯,首节马刺29-28领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