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英媒:中国DF-21D令美军惶恐 无人机配合将是灾难

2014-06-07 14:45: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媒称,美智库认为中国在无人机领域已经拥有屈指可数的规模,美海军应对此引起重视。中国DF-21D反舰导弹或能直接打击美军航母,如果配上无人机,那么造成的杀伤力将会是灾难性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飞行国际”(flightglobal)网站3月12日报道,美国知名智库2049项目研究所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国在无人机发展上取得了显著进步。这份长达15页的报告指出,“解放军正在部署用于实战的无人机,这将会对未来的地区安全产生重大影响。”

报告称:“为了发展世界一流的无人机技术,解放军在过去十年里建立了众多组织复杂的无人机基础设施”。据估计,中国已经部署了280架无人机,且数量未来还会迅速增加。报告所用资料主要来自一些公开的中文资料。除了中国各个无人机研发机构的详细资料,该报告还对潜在的无人机战术进行了预测,特别是无人机在未来与美国的冲突中所扮演的角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