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步行者老鹰球队数据PK:印城防守强 篮板占优

2014-06-09 09:21: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热火不敌奇才,步行者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由于此前老鹰已经锁定东部第八的位置,所以,步行者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老鹰。尽管步行者实力占优而且占有主场优势,但两队在常规

  随着热火不敌奇才,步行者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由于此前老鹰已经锁定东部第八的位置,所以,步行者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老鹰。尽管步行者实力占优而且占有主场优势,但两队在常规赛打成了2-2,而且步行者近来状态不稳,所以,步行者也没有必胜老鹰的把握。

  步行者是一只靠防守的球队,场均仅丢分92.4分,而老鹰则场均失分高达101.5分。但步行者进攻实力却位列联盟下游,场均得分仅有96.7分,进攻不得力也是近来球队胜少负多的主要原因。从两队命中率也能看出,步行者是一支防守很赞的球队,而老鹰则是一只偏向进攻的球队。

  由于拥有黑塔希伯特以及强硬的韦斯特,步行者队抢篮板能力是非常突出的,而且球队在锋卫线的高度也很突出,都是同位置上抢篮板的高手。虽然缺少了霍福德,但老鹰依然有米尔萨普这样的抢篮板高手,所以老鹰队的篮板球能力也不错。助攻方面,老鹰队主帅出身马刺系,因此球队的助攻自然不会少,且球队还有蒂格这样的控卫好手,因此,老鹰的进攻比步行者更加流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