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7万狂徒吞没皇马唯1神挺立 安帅:没他就出局

2014-06-09 09:21: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客场惊魂过后,皇马 终于凭首回合三球优势淘汰多特蒙德,创欧洲纪录第25次挺进欧冠 半决赛。但白衣军前70分钟表现,用德国媒体的话说是配不上欧冠四强身份的,安切洛蒂赛后也提

  客场惊魂过后,皇马 终于凭首回合三球优势淘汰多特蒙德,创欧洲纪录第25次挺进欧冠 半决赛。但白衣军前70分钟表现,用德国媒体的话说是配不上欧冠四强身份的,安切洛蒂赛后也提到,是卡西利亚斯神勇发挥助皇马晋级,65到70分钟内连续破坏对手必进球救主,这三轮猛扑熄火后,主队也就三鼓而竭无力续命。

  此役与其说是克洛普战术部署胜过安切洛蒂,或者是罗伊斯巨星光环超过“逐渐走出C罗 阴影”的贝尔(《阿斯报》赛前语),还不如说是皇马重归上赛季1-4惨败的噩梦之地,心理上先输一招,又被现场狂热球迷形成的巨大声浪给震慑,在敌对气氛下被压抑得踢不出任何亮点。“威斯特法伦球场(官方冠名是杜伊纳信号公园)是德甲气氛最恐怖主场,66000名齐声呐喊与嘶吼的球迷也是多特蒙德的第12人”,《马卡报》赛前担忧不幸成真。

  在全场近7万拥趸的支持下,多特蒙德发动一轮强过一轮的猛攻,完全不像过去12场主场赛事输了一半的球队。首回合3球优势,也让皇马心态发生巨变,正如评论员卡尔德隆所分析的:“上周度过了伟大一周的皇马,与上赛季剧情彻底颠倒过来,这次是他们带着3球优势要去客场守住晋级资格”,去年次回合比分如何?皇马2-0胜出,同样无力回天。

  “射失的点球成为转折点,我们本可杀死悬念,球队随后就失去了节奏,前45分钟实在困难”,安帅赛后复盘。好在全队精神不振时还有卡西利亚斯,他恐怕也是唯一没被对手主场恐怖声浪吞噬的皇马人,上半时球队两度失球,分别是佩佩与伊利亚拉门迪回传失误所致,而第二球时卡西其实还封堵住莱万射门角度,对罗伊斯随后接门柱反弹球近距离补射他已无能为力。

  事实上若非卡西封出胡梅尔斯攻向近角的头槌,皇马上半时就可能让首回合90分钟的努力付诸东流。后半场前段多特蒙德疯狂围攻时,也是皇马队长死死扛住岌岌可危的总分优势,他先是及时出击封堵角度,导致姆希塔良虽趟过自己但射门角度过小,抽射轰中立柱,随后2500万先生禁区内的大力抽射也被卡西轻舒猿臂封出,之后轮到格罗斯克罗伊茨近距离右脚推射,西班牙国门再次飞身将球推出禁区。

  赛后《世界报》打分,皇马首发11人中只卡西与科恩特朗得到及格分,《阿斯报》文章更惊呼:“卡西的奇迹夜,避免皇马第三次丢球,他就是皇马第三根门柱”。如果今夜皇马与巴黎换一换门将,或者说让迭戈-洛佩斯首发会怎样?惊魂未定的安帅给出答案:“卡西今天非常出色,多次关键扑救,没有他今天比赛将完全不同。”此前安帅曾表示,皇马如打入欧冠决赛将考虑让卡西联赛复辟,此事眼下是否该提前进入议事日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