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英国环境署出怪招 建议市民堆雪人防化雪洪水

2014-06-07 21:21: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几场大雪过后,街道处处是积雪,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即将融化的积雪将引发洪水威胁。英国环境署向市民提供一个怪招,用堆雪人的方式来减缓雪的融化速度。

雪人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月24日报道,随着气温的升高,英国民居面临着积雪融化引发洪水的威胁,英国环境署近日向本国民众提出一项古怪建议:堆雪人防洪水。

堆雪人不再仅仅是孩子们的消遣活动。预计本周末英国气温将骤升,导致积雪融化速度加快。英国环境署建议民众将积雪都堆成雪人,以减缓雪融化的速度,防止住宅被淹。

环境署发言人罗伊·斯托克斯(Roy Stokes)说:“最理想的情况是每个人都堆雪人,那可以减缓化雪速度……如果冰雪融化过快,我们很可能会遭到洪水困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