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阿拉伯三名男子因长得太帅 遭警察强制驱逐出境

2014-06-07 21:33: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沙特阿拉伯最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这次文化节中有三名阿联酋男子由于长得太帅,被警察担心当地女性被迷倒而被驱逐出境。

3名阿联酋男子太帅了,被沙特宗教警察驱逐出境。

3名男子代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沙特阿拉伯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结果因为长得“太英俊了”,被宗教警察担心当地女人无法抗拒他们的魅力,而强制驱逐出境。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援引阿拉伯报纸Elaph消息,这几名男子当时在首都利雅得(Riyadh)的“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Jenadrivah Heritage & Cultural Festival)展馆介绍自己国家的产品,突然有数名执法人员冲过来,强制将他们架离会场。文化节相关官员解释说,“他们长得太出众了,委员们担心会有女性游客被迷倒。”

阿联酋代表团随后被遣返回国,然而根据他们的声明,被遣走是因为一名来自阿联酋的女艺人。团长阿卡比(Saeed Al Kaabi)道歉说,“该名艺人只是碰巧参加活动,但因为没有列入计划当中,让主办单位及宗教警察感到紧张。”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女性的出现与当地警方决定驱逐“英俊” 的阿拉伯男子是否有关。根据Elaph的报道,事件发生后,文化节的管理方迅速采取行动,将这三名男子遣送回了阿联酋的首都阿布扎比。

沙特阿拉伯的主要人口构成还是逊尼派穆斯林,是一个宗教色彩浓厚的极端保守主义国家。沙特禁止女性与无亲属关系的男性接触,也拒绝让女性享有与男星同等的权利。

这也是世界上惟一一个禁止女性开车的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