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湖北三胞胎兄弟同日结婚 新娘:不会认错人

2014-06-07 21:25: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日是大冶市刘仁八镇杨文明湾的三胞胎兄弟的大喜日子,三兄弟在这天同时结婚。三胞胎长得很像,当亲戚问新娘是否能辨别自己的新郎,新娘自信的称不会认错人。


父母杨从友、周素琴(前排)与大儿子全家和三对新人照全家福。

1988年7月,大冶市刘仁八镇杨文明湾普通农户杨从友家诞生三胞胎兄弟,按年龄大小分别是杨新强、杨新军、杨新发。25年后,3个模样帅气又相似的小伙同一天举行婚礼,各自迎娶自己的新娘刘春艳、罗婷婷和朱斯旸。

昨日,三胞胎兄弟的婚礼在大冶举行,喜宴一共摆了60桌,有六七百名亲友前来送上温馨的祝福。面对主持人是否愿意与对方相伴一生的提问,三对新人同时响亮地回答:“我们共同承诺,我们愿意!”

25年前的生命奇迹,为25年后的幸福甜蜜背书。

现场:巧媳妇敬茶各不同

昨晚6时许,大冶某大酒店2楼喜气洋洋,三胞胎兄弟的婚礼在这里热闹举行。舞台屏幕上打出“爱的三次方”几个字,并反复播放着幻灯片,都是三兄弟从小到大穿一样衣服的照片。

主持人一声邀请,三胞胎兄弟列队走到舞台正中间,都是高高的个子,文质彬彬,五官十分相像,只不过有两人戴着眼镜。随后,三名穿着同款白色婚纱的新娘从三个方向同时走入舞台中央。现场亲友顿时沸腾了,很多人惊奇地议论:“怎么长这么像啊,你猜哪个是老大,哪个是老二和老幺?”“我第一眼看到三兄弟也分辨不出来,有人说看眼睛,有人说看牙齿,可是我问三胞胎的妈妈,她说三个儿子一点都不像,在妈妈心里他们都是各自不同的唯一。”一开场,主持人便打趣地说。之后,妈妈周素琴上台依次为三兄弟穿上新郎的西服。父母坐在龙凤椅上,接受媳妇敬茶。尽管三胞胎长得很像,但是媳妇敬茶方式却各不相同,有的打出“乖巧牌”:“妈妈请喝茶,明年帮我带细伢(小孩)!”有的使出“甜蜜牌”,用台湾腔敬茶:“爸爸,茶正香,明年帮我炖鸡汤!”……一番话语逗得现场亲友捧腹大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