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18岁刘钰退学转职业:目标不一样 仍雄心勃勃

2014-06-09 09:22: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5月28日,在你18岁的时候,面对学业和自己热衷并擅长的事情时,你会做什么样的选择。在你孩子18岁的时候,面对学业和孩子自己热衷并擅长的事情时...

  

  刘钰雄心勃勃转职业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你18岁的时候,面对学业和自己热衷并擅长的事情时,你会做什么样的选择。在你孩子18岁的时候,面对学业和孩子自己热衷并擅长的事情时,你又会做什么样的建议?1995年的北京女孩刘钰在二者间做了一个选择,从全美前十的杜克大学退学,申请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在做这个这个决定时,她的家人给了她最大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她有她的目标——LPGA。

  2013年的5月,17岁的刘钰在无锡锦园高尔夫俱乐部赢得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这是她在业余生涯第二次问鼎女子职业比赛冠军。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的第三天,刘钰飞赴美国,怀着无比憧憬的心情开启了自己人生新旅程。“我会代表校队去打NCAA(美国大学体育总会)的比赛,争取帮助我们学校夺取冠军。”那时候的刘钰说。

  时隔一年,刘钰回来了,带着NCAA总冠军的头衔以及一条“退学转职业”的消息。这一年她的经历了什么,是什么让她最后做了这个决定?

  “这一年过的很好,非常好。”乐观开朗的刘钰说。在美国打了一整个暑假的青少年赛事后,8月中旬刘钰正式进入杜克大学,成了大学新生。她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去适应全新的生活。“我当时自己也有很多担心啊,第一次离开父母,跑过去。担心能不能跟上学习的步伐,球能不能稳步上升等等。”刘钰说,“一切都是全新的生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