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季后赛MVP榜詹皇榜首 韦少力压杜兰特位居第2

2014-06-09 09:22: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30日讯 ESPN网站今天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季后赛MVP榜单,勒布朗-詹姆斯凭借同步行者比赛第四场的出色发挥,占据第一。最近取得两连胜的雷霆有两位球员跻身前3,韦斯特布鲁克力压队...

季后赛MVP榜詹皇榜首 韦少力压杜兰特位居第2
  5月30日讯 ESPN网站今天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季后赛MVP榜单,勒布朗-詹姆斯凭借同步行者比赛第四场的出色发挥,占据第一。最近取得两连胜的雷霆有两位球员跻身前3,韦斯特布鲁克力压队友杜兰特,目前排名榜单第二。

  在决定性的系列赛第4场比赛中,被兰斯-史蒂芬森激怒的詹姆斯拿出完美表现,他21投13中,得到32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帮助球队3比1领先。尽管步行者在第5场扳回一城,但热火极有希望在主场结束系列赛。

  詹姆斯对史蒂芬森有力的回击,不仅让步行者这位大嘴球员陷入外界和队友的口诛笔伐中,也极大打击了步行者队的士气。皇帝在面对挑衅时表现出的反应能力,让他登上本期榜单第一。

  到本赛季目前为止,詹姆斯打了14场季后赛,场均27.3分7.0篮板4.9助攻1.9抢断。

  韦斯特布鲁克在最近两场雷霆取得胜利的比赛中均有出色发挥,在系列赛第三场,他19中8,拿下27分8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而在关键的第四场,他更是成为全场最出色的球员,拿下40分10助攻5篮板5抢断的华丽数据,在同托尼-帕克的对位中完爆对手,这让他在本期榜单中排名第二,超越了队友杜兰特。查尔斯-巴克利形容,系列赛第四场是韦少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战。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韦斯特布鲁克打了17场季后赛,场均得到26.6分8.1助攻7.5篮板,所有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对于一名后卫来说,场均有7.5个篮板球实在让人惊讶。

  杜兰特在近两场比赛中复苏,第三场,他拿下25分10篮板3助攻。第四场他得到31分5篮板5助攻,再次同韦少一起,同时得分超过30+,让他们同时得分过30的场次仅次于OK组合。不过这两场比赛,杜兰特的风头确实被韦少盖过。

  本赛季17场季后赛,杜兰特场均得到32.0分7.4篮板5.5助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