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蔡英文称参选民进党主席到底

2014-06-07 10:4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苏贞昌与谢长廷相继宣布退选党主席之后,蔡英文也在刚刚发表声明指出,苏谢作为民进党的创党党员,与这个政党共同成长,一起经历许多风雨,为台湾民主劳心劳力...

  据报道,苏贞昌与谢长廷相继宣布退选党主席之后,蔡英文也在刚刚发表声明指出,苏谢作为民进党的创党党员,与这个政党共同成长,一起经历许多风雨,为台湾民主劳心劳力、全心付出,值得所有台湾人民的肯定。蔡幕僚表示,蔡英文态度仍是一样,会继续参选党主席。

  蔡英文表示,过去6年以来,台湾社会的确累积了巨大而深沈的民怨,人民对未来充满焦虑,学运只是一次社会潜藏力量的释放。因应社会力的兴起,民进党更应该深刻反省,对政党的角色与功能重新思考。在台湾正遭逢各项重大考验的时刻,她认为团结合作,是每个民进党人共同的责任。

  蔡英文说,接下来,我们必须坚定的承担,承先启后,完成世代传承和党的改革。我们也应该开启和社会的对话,与公民同行,让更开放、更年轻的民进党与所有的人民一起努力,彻底改变这个“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