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海口烤鸭黑作坊用白蜡脱毛 半成品爬满苍蝇

2014-06-07 21:49: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海口市海濂路尽头一条土路上,有一排用简易砖、铁皮顶、石棉瓦、篷布混搭而成的“窝棚”,周边堆砌着大量的木柴等易燃物,这里污水横流,恶臭漫天。

  鸭子杀好后,先丢进这样一口锅里,在黄褐色的粘稠液体中滚三滚脱毛。

  在海口市海濂路尽头一条土路上,有一排用简易砖、铁皮顶、石棉瓦、篷布混搭而成的“窝棚”,周边堆砌着大量的木柴等易燃物,这里污水横流,恶臭漫天。这里的人们白天几乎都在睡觉,半夜起来工作,清晨五点多推着小车走上海口街头,兜售他们制作的香喷喷的烤鸭。

  5月26日,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将暗藏在海濂路的烤鸭作坊、香油作坊两个黑窝点一并取缔。

  神秘烤鸭作坊

  半夜灯火通明 烤鸭处理一条龙

  “太臭了,晚上都不敢开窗。”打工仔小柯(化名)租房住在附近,在他眼里,这一排窝棚显得格外神秘,经常看到半夜里有人用卡车拉来一车一车的活鸭,凌晨3点多的时候,窝棚里面大门紧闭却灯火通明,等人们陆续起床上班时,窝棚里早已没了动静,只是漫天的恶臭许久挥散不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