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在丈夫包里翻出避孕套怀疑搞外遇 将其砍死

2014-06-07 21:49: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7日,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高某从丈夫包里翻出四个避孕套,又看见丈夫手机里有暧昧短信,认为对方搞婚外情,才下杀手。事后高某投湖自杀未果,遂投案自首。

婚外情

  5月24日凌晨,在南宁市可利村,一女子与丈夫发生口角后,将丈夫砍伤身亡。27日,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高某从丈夫包里翻出四个避孕套,又看见丈夫手机里有暧昧短信,认为对方搞婚外情,才下杀手。事后高某投湖自杀未果,遂投案自首。

  51岁的谢某是四川人,在南宁做五金生意,租住在可利村,但家人都在老家生活。有时妻子高某会来南宁看望。23日,谢某与高某因为是否存在婚外情问题而争吵。后来高某翻开丈夫的手提包,发现里面藏着4个避孕套,并看到丈夫手机里有一女子的暧昧短信,双方又多次发生争吵。24日凌晨2时许,高某在与丈夫争吵的过程中被打了一顿。于是她跑进厨房抄起一把刀,一气之下将丈夫砍倒在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