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湖南殴打怀孕护士者:我要不是公务员早打死你

2014-06-07 21:49: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患者因抢救无效死亡,主管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月护士被患者家属殴打致伤。此事引发社会强烈关注。3日,省人大常委会回应称,如涉及人大机关干部,省人大决不姑息,决不护短。

6月3日,被打的值班医生在病房接受治疗

  据报道6月2日凌晨4点,长沙的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一名患者因抢救无效死亡,主管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月护士被患者家属殴打致伤。此事引发社会强烈关注。3日,省人大常委会回应称,如涉及人大机关干部,省人大决不姑息,决不护短。

  医生被逼向死者下跪

  3日中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情况说明会,对这一事件的发生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

  医院党委书记郭志华向社会公布了事件基本情况:死者系外地(宁远县)来长沙治疗患者,肺癌并多发转移,因抢救无效死亡,参与抢救的值班女医生和一名怀孕5个半月的值班护士被家属暴力殴打致伤,家属还逼值班医生向遗体下跪、磕头,这一辱医、伤医行为长达3小时。其中,医生王雅被殴打致颅脑损伤;颜面部、腹部多发性软组织挫伤;耳鸣、听力下降;阴道出血。护士谭小飞因被患者家属殴打恐吓导致晚期先兆流产。目前两名医务人员正在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