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3名男子奸杀孕妇后抛尸河道里 8年后被捕

2014-06-07 21:30: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瓜州县公安局历时8年追踪的一起命案终于告破。在2005年3名男子奸杀一名孕妇薛某并将其尸体丢弃在河道里。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孕妇被奸杀丢弃在河道里,警方迅速行动却因为证据薄弱迟迟不能将嫌犯抓获。瓜州县公安局历时8年一直追踪这起命案,终于,3月22日成功侦破此案,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2005年7月6日14时10分,瓜州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居民张某电话报称:自己刚才到北大桥河里洗澡时,发现北大桥河北岸浅水处有一女尸,头部有伤。接到报案后,刑警大队侦技人员赶往现场。经勘查,在距离北大桥西1公里的河北岸浅水处有一具女尸,头部、背部有多处创口。民警通过走访调查确定,死者是一名姓薛的孕妇,死亡前遭受过性侵,背后还有多处锐器伤致肝脏破裂。由于案发现场证据少,该案迟迟未破。

2013年3月2日,青海警方抓获的一名嫌疑人交代的一些犯罪事实为案件侦破提供了一些线索,之后瓜州县公安局通过DNA比对确定,有盗窃前科的郭某有重大犯罪嫌疑。可是,郭某在武威落网后拒不交代。警方调阅资料发现,2005年7月5日晚,郭某和王某、贾某在瓜州县曾盗窃过摩托车。3月20日警方将王某、贾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和贾某交代,2005年7月6日凌晨1时许,王某、贾某伙同郭某盗窃摩托车后碰到独行的薛某,郭便提出“把薛弄到北大桥玩一玩”,后三人骑摩托车将患有精神分裂症且有身孕的薛某挟持到北大桥河坝里后,郭、王二人先后将薛强奸。因害怕薛报案,三人预谋将薛灭口,后王、贾二人将薛拉到河水中,郭某持盗窃摩托车时使用的剪子在薛某背部连捅13下,将薛杀害后,三人将薛抛于水中骑车逃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