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国限俄48小时内解释军演 否则对俄开战

2014-06-07 17:24: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日俄罗斯要称在俄乌边境的Rostov地区进行军演,昨日乌克兰临时政府外交部给俄罗斯最后48小时解释其在俄乌边境的军演行动,否则就会像乌外长...

  前日俄罗斯要称在俄乌边境的Rostov地区进行军演,昨日乌克兰临时政府外交部给俄罗斯最后48小时解释其在俄乌边境的军演行动,否则就会像乌外长Andriy Deshschytisa警告的那样“现在会和俄军交手”。

  乌克兰外交部声明称,要求俄罗斯政府根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的规定,在48小时内解释俄军演并提供其细节。

  Deshschytisa昨日抨击俄罗斯决定启动俄乌边境军演的决定,称军演所在地“甚至比此前计划的更靠近乌克兰边境”,“无疑让局势升级”。他要求俄军撤离,还说乌克兰会打击一切进犯的军队。

  Deshschytisa向美联社记者表示,乌克兰已经给俄罗斯并入克里米亚的行为一个教训,

  “有了这种经验,如果俄军入侵乌克兰,我们现在就会和他们交火。”

  “乌克兰人民和军队都准备好这样行动。”

  乌克兰副外长Danylo Lubkivsky同日在华盛顿向美国国务院官员和记者表示,不要期待进一步的时间框架,要施加“一切必要的压力”。

  Lubkivsky说现在已经越过了红线,希望美国和欧盟不要让政治考量凌驾于道德之上,希望西方给予经济、外交和军事支援,“我们会保家卫国,但我们相信,乌克兰此时此刻不会独自面对巨大的威胁。”

  乌克兰东部的军事威胁引起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担忧,他昨日通过发言人呼吁各方立即行动,扭转紧张关系升级的局面。

  潘基文的发言人表示,潘基文对乌克兰东部的混乱局势深感担忧,认为这样的局面可能很快失控,令人难以预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