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马大哈”上厕所丢31万 90后军人拾金不昧交派出所

2014-06-07 21:30: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胡兵先生因在厕所里上了个厕所就粗心大意的把装有31万现金的包裹忘丢在厕所。一位90后军人拾金不昧,毫不犹豫的将其交到派出所。

31万多元现金,整整装满一个提包,上个厕所,他竟忘了拎走!昨日,在新都区斑竹园开厂的胡兵先生心情着实起伏,自己辛苦赚来准备用作货款的31万多元现金大意间丢了,正在着急之时,他接到了草市街派出所的电话,让他赶紧去一趟……是悲?是喜?!

31万多元现金,他说他这辈子都赚不到,上个厕所,他“撞”上了这个包!是交?是留?撞上“天上馅饼”的90后又做出了何种选择?

31万多元现金,是一个考题。在草市街派出所,听两人的作答心情。

一丢一拾 大悲大喜

失主是老板胡先生前往银行付款,途中改线路用餐饭后上厕所,将现金包挂在门上打车回大丰,抵达发现包不见了包里有现金31万多元!!!刚返程不到100米,草市街派出所来电……31万多元被人捡到了!!!

“拾主”是名90后军人发现提包后,他立即追出来没有打开提包,直接送到派出所在派出所,他不愿留下电话回部队后,他没有提起此事他再三说“不用过来”接受致谢最后,在领导陪同下,他才来到了草市街派出所面见失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