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LSAT无壳弹步枪计划

2014-06-07 16:32: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是在美国防务技术信息中心所公布的2009年轻武器年会上关于LSAT无壳弹轻机枪的进展演讲PPT中发现的,没有详细的说明。在2009年时公布的只是几张设想模型和设想图。


这是在美国防务技术信息中心所公布的2009年轻武器年会上关于LSAT无壳弹轻机枪的进展演讲PPT中发现的,没有详细的说明,但清楚表明无壳弹步枪已经在2009年开始设计,而且似乎和LSAT一样,分为塑料弹壳和无壳弹两个研究阶段,在2009年时公布的只是几张设想模型和设想图。

在2010年的会议上公布了原理样机的情况,根据所公开的PDF文件中提及,该枪全长和M4相同,但枪管长了4英寸。弹匣容量42发。在2010年3月已经开始进行测试。枪托折叠时全长24.75英寸。采用起落式弹膛设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