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伙为求婚花万元请200名陌生人免费吃火锅

2014-06-07 21:47: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百合网婚恋咨询师阮琦表示,近年来,高调求婚越来越多,这是大部分女孩喜欢的求婚方式,把自己的幸福与快乐让更多人知晓,能提升她们的满足感。

  高调求婚

  为何越来越多

  百合网婚恋咨询师阮琦表示,近年来,高调求婚越来越多,这是大部分女孩喜欢的求婚方式,把自己的幸福与快乐让更多人知晓,能提升她们的满足感。

  不过,对于男性来讲,普遍不喜欢把求婚之事搞得众人皆知。究其原因,阮琦认为,男性外遇的几率更大,不愿提高自己的曝光率。同时,他也指出,高调求婚的男性,相当于把自己“逼上绝路”,但这也是向女友表决心的一种方式。

  求婚的方式有哪些?租直升机、包电影院、吃烛光晚餐……这些方式都OUT了。昨日,为了向相恋7年的90后女友求婚,80后小伙李浪在成都包下一家火锅店,请市民免费烫火锅,见证他们滚烫的爱情。通过火锅店门口的巨型喷绘和微博上的转发,昨日共有200多位市民来吃了这顿免费的午餐。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昨日中午,在建设路附近的一家火锅店,200多位不尽相识的食客同时齐声高喊,为一位素不相识的小伙子呐喊助威。眼前,从天而降的求婚条幅、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短片,都令女主角小石惊呆了。此时,男友李浪单膝下跪,向她求婚。见到这一幕,小石的泪水夺眶而出,答应了李浪的求婚……现场,食客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亲一个,亲一个”的起哄声也此起彼伏。

  其实,在场吃火锅的食客,绝大部分都不认识这对情侣。几天前,李浪请朋友包下了这家火锅店,还做了一个巨型喷绘摆在店门口,邀请市民来免费吃火锅,见证他们的爱情。同时,朋友们也在微博上把这个消息放了出去,而女友小石是唯一一个被蒙在鼓里的人。李浪说,他与小石相差1岁,都是达州人,高二时是同桌,一见钟情的他们很快就决定在一起。2008年,二人来到成都,在两所不同的高校读书。2011年,先1年毕业的李浪,回到老家工作,按照家人的规划,他未来的事业都将在达州。这样的异地恋持续了两年时间。为了与心爱的人在一起,李浪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回到成都。现在,他们已在成都买了房子,计划5月回达州登记结婚。

  为什么高调求婚?

  浪漫回忆+邀请见证、求祝福

  “我不够浪漫,就像情人节送礼物,我都是买巧克力,不会买花,因为巧克力可以吃,更实用!”李浪说,求婚一辈子只有一次,他希望用这样浪漫的方式,给小石留下珍贵的记忆。此外,在成都,他们都算是外地人,在这里没有多少亲戚,通过邀请成都市民见证,一来是搜集祝福,二来也是希望更好地融入这座城市。“有这么多成都人见证,也能给她安全感和归宿感!”李浪说。

  除了在火锅店门口宣传(上图),小伙还借朋友微博预告了这次求婚仪式,邀请市民见证爱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