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十动然揍!印度男子商场内求婚遭女友用吉他爆头

2014-06-07 21:36: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络上又出现一个新的词语“十动然揍”。这个词语的来源非常有意思:一个印度男子在一家商场向女友求婚,女友没有表现出很惊喜,也没有很娇羞,反而拿起吉他朝男友头上砸去……

十动然揍

十动然揍——我和小伙伴都笑了男子求婚遭女友用吉他爆头!

最失败求婚

很多人求婚都喜欢玩创意,最常见的桥段之一是在歌声伴奏下当众承诺一生一世,但浪漫气氛之下求婚就一定成功吗?一个印度男子在商场当众求婚,结果不但没有欢喜的大结局,反而被女朋友打爆头!

英国媒体27日报道,一名印度小伙子牵着女孩子的手走到一家商场中央,突然一个乐队出现,开始奏乐,在众人见证之下,这个印度小伙子拿出一个麦克风,开始深情告白:“我要对一个非常特别的女孩来一段非常特别的表白。这是我们三个月前相识的地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