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近期台湾事件真相:背后一定是美国人在捣鬼

2014-06-07 16:23: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以一个并有利于海峡两岸的经济议题陡然升温为一场类似于街头政治的、充满对抗色彩带政治事件,令人惊诧。对于台湾的民主现状,青衫老祖不准备予以置评...

  以一个并有利于海峡两岸的经济议题陡然升温为一场类似于街头政治的、充满对抗色彩带政治事件,令人惊诧。对于台湾的民主现状,青衫老祖不准备予以置评,因为,经常的拳脚相加、动不动就占领麦克风、只要自己的畅所欲言而不准别人见仁见智,这样的民主与其说是民主不如说的闹剧或者说是民粹,也就是只要自己“民主”而不准别人说话的政治独裁。这样的民主置于小国家、小区域可以,如果置于中国这样的大国,非乱成一锅粥不可。


  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作为两岸经济合作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利于两岸和平发展、两岸共同福祉的,早签早受益、晚签晚受益,不签就会坐失良机。因此,就大陆方面看,态度始终是积极的,也是乐意作出利益上的让步的——两岸一家亲嘛!对此,中国国民党及马英九当局是看得清楚的,因此也是积极的。

  可惜的是,对岸不是国民党说了算,它还有个叫做民进党的党派。死抱胎毒意识形态不变,又不想让国民党专美大陆政策,所以,在通过服贸协议问题上采取的是阻碍、杯葛、搅局政策,要么抢麦克风,要么扣押不审,让心系台湾未来的马英九当局和国民党着急加措火,于是有了3月不审视为通过的强行送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